中证网
返回首页

北京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张梅:北交所坚持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 市场定位突出“更早、更小、更新”

乔翔 见习记者 朱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乔翔 见习记者 朱涵)7月23日至24日,“2022中国上市公司论坛”在上海举行,由民建中央上市公司专委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浙江财经大学、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共同主办。相关专家学者围绕 “固链稳链强链,资本市场发挥独特作用”主题,就国内当前的经济热点、资本市场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入探讨。会上,北京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张梅就“打造创新型中小企业上市发展特色路径”发表了演讲。张梅表示,北交所开市以来,积极效应不断发挥。北交所将坚持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市场定位突出“更早、更小、更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