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郑州市房地产纾困基金项目落地 与建业集团就北龙湖金融岛写字楼达成合作

王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中国证券报记者8月9日获悉,8月5日,由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母基金出资设立的郑州市房地产纾困基金(以下简称“纾困基金”)牵头、郑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参与,与建业集团就北龙湖金融岛写字楼项目达成合作。

  纾困基金通过市场化、法制化的方式,按照国资监管的要求,与建业集团进行了本次合作。2022年,建业集团致力于通过积极盘活不动产资产,为公司补充流动性和偿债资金,相继与万达集团就部分商业项目运营权达成战略合作、与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就“只有河南”和“电影小镇”两大文旅项目达成股权合作、与河南铁建投集团就建业地产股权达成合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