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口副市长陆敏:陆续出台具有吸引力的金融政策

杨洁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12月29日,海口市委常委、副市长陆敏在2022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上介绍了稳步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各项工作和优惠政策,包括陆续出台具有吸引力的金融政策。如正在先行先试离岸新型国际贸易的外汇收支便利化,出台QFLP暂行办法,对于企业注册不设最低准入门槛,对外资实施无差别待遇等。

  对于企业上市,当地也有奖励举措。陆敏介绍,对于沪深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企业会分阶段给予奖励,对注册在海口且实现运营企业通过中国证监会审批在境外主要交易所公开发行股票,也给予一次性奖励。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