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河南:三年内农信社全部改制组建农商行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据新华社电

  继2014年12月河南省13家城市商业银行合并重组为中原银行后,近日,河南省政府印发《河南省农信社改制组建城商行工作专项方案(2015-2017)》提出,河南将在3年内完成农信社全部改制组建农商行的战略任务。

  河南省将成立省深化农信社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并由分管副省长任组长,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依法合规、分类指导的原则,力争用2年时间基本完成县级农信社改制组建农商行工作,并通过3年努力,全力推动全省农信社向现代商业银行进军,着力打造一批标杆银行。(据新华社电)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