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京城市副中心9项公路工程完工通车

丁静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丁静)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获悉,截至21日,北京城市副中心共有9项公路工程完工通车,另有10项公路工程正在按计划推进。这些公路工程完工通车后,北京城市副中心公路基础设施服务保障能力将明显提高,道路路网结构将进一步完善。

  已经完工通车的9项公路工程包括:马大路、采林路、胡郎路、京榆旧线、马朱路等5项大修工程,壁富路、德觅路、潞西路等3项预防性养护工程以及G103国道土桥路口交通综合治理工程。

  据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通州公路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G103国道土桥路口是通州区典型的交通拥堵点,早晚高峰时进京方向拥堵能达到1.2公里,百姓出行非常不便。综合治理中,主要在张采路增设左、右转车道各一条,京塘路增设左转车道一条,北侧新建辅路300米,打通砖厂南里、华远等小区内部道路联系,同时优化了标志标线,增设了慢行系统彩色铺装。综合治理工程完工后,这一路口的拥堵情况已明显改善,拥堵率下降39%,路口通行速度提高了20%。

  正在实施的工程还包括:京塘路(北苑立交-翠屏西路)、通胡路(东关大桥—六环路)等2项综合治理工程;漷小路一期、九德路二期、漷马路等8项新改建工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