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创新信用信息使用 上海农商银行“静·安易贷”上线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日前,由上海农商银行联合上海市信用中心、静安区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上海农商银行静·安易贷”产品正式亮相上海信易贷综合服务平台。该产品为全线上、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的个人经营性贷款。

  上海农商银行通过整合“政、银、企、信”等多方资源,将公共信用赋能银行风控,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提供小微企业主优质、便捷的信贷融资,产品额度最高可达50万元。针对符合静安区重点产业导向的小微企业主,还将享受优惠利率,首批受惠企业共计116家。

  上海农商银行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深化与上海市信用中心的合作,借助信易贷平台实现对更多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助力上海经济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