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海农商行:未来三年计划为长三角地区客户提供授信不少于1200亿元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8月18日,上海农商银行举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服务方案发布会暨长三角金融总部揭牌仪式。

  上海农商银行董事长徐力表示,长三角金融总部的成立,将聚焦新发展理念,紧扣国家政策,以“转型、专业、理性”为导向,实现“科技+”与现代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主题的赋能和融合,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全面支持长三角高质量发展。

  上海农商银行行长顾建忠介绍,未来三年,上海农商银行计划为长三角地区客户(不含上海)提供授信不少于1200亿元;到2022年,为长三角地区重点农村金融机构提供授信不少于500亿元。

  同时,上海农商银行与上海市青浦区、苏州市吴江区、嘉兴市嘉善县政府签订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与包括长三角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在内的9家长三角区域战略客户代表签订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未来长三角区域企业将与上海农商银行长三角金融总部一同致力于推动产融价值共创、跨域资源整合,共同助力构建区域创新共同体,实现合作共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