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慧择入驻前海金融中心 “借改革活水实现跨越式发展”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在政策支持和开发建设持续推进下,深圳前海的金融聚集效应在逐渐显现。12月24日,国内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慧择和恒裕集团完成签约,宣布入驻前海金融中心。在签约仪式上,慧择集团董事会秘书罗旭春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慧择想要谋求更加长远、更高质量的发展,除挖掘自身禀赋外,还需要有源源不断的活水滋养。“前海就是慧择所期待的活水之源。在这里,我们将享有更多的改革红利、政策支持,更具国际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更加高质量、高效率的现代化服务。”

  慧择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最早一批进入互联网保险赛道的企业,今年2月在纳斯达克完成上市。“顺应新时代的要求,年过‘不惑’的深圳站在更高的历史起点,被赋予了新的历史使命。同时,14岁的慧择也以年初在纳斯达克上市为起点,踏上了以科技赋能保险、迈向国际化的新征程。”罗旭春说。

  慧择副总裁宋号盛对记者表示,慧择选择落户前海,是基于对区位择址、国家政策、优惠条例等因素的全盘考虑,前海正是这些必要条件的大综合体。“金融改革是未来深圳乃至中国发展的关键点之一。前海作为国家级战略中心、中国金融业对外开放试验示范的窗口,是最先受益方。我们对前海充满信心,前海成为全球金融枢纽的未来正逐步实现,慧择希望能为前海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