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甘肃省人民政府与浙商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据浙商银行6月17日官微消息,6月16日,甘肃省人民政府与浙商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浙商银行将在“十四五”期间为甘肃省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大项目等提供不低于20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通过全方位公司金融服务、多层次投行金融服务、综合化国际金融服务、多样化普惠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甘肃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美丽甘肃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签约仪式上,浙商银行兰州分行还与金川集团、酒钢集团、白银集团、省电投集团、省国投集团、省建投集团等6家甘肃省重点国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