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厦门国际银行为新市民发行专属“幸福无限卡”

齐金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为进一步助力大学毕业生、打工创业者、退休老人等新市民群体安居乐业,厦门国际银行日前发行新市民专属借记卡“幸福无限卡”,并推出涵盖创业、住房、教育等领域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帮助新市民群体更好、更快地融入新城市生活。

  厦门国际银行介绍,本次发行的“幸福无限卡”的卡面设计新颖别致,卡面将厦门国际银行四叶草标识异化成花朵形状,并在周围点缀环绕北京、上海、福州、厦门、珠海五大机构所在地的市花,寓意厦门国际银行积极履行地方法人机构的责任担当,持续服务本地客群,助力新市民体验城市的美好,让新市民群体幸福生活如花绽放。

  据了解,持有“幸福无限卡”的新市民将享受卡年费、工本费、短信通知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多项费用减免,有效降低新市民用卡成本。同时,厦门国际银行针对新市民客群的通讯、购物等生活高频场景需求,设计适合新市民的专属银行卡权益方案,提供话费、猫眼、喜茶、滴滴、腾讯视频月卡等丰富的权益,让更多新市民享受城市生活各方面的优质服务。不仅如此,厦门国际银行还围绕餐饮、商超、电商等场景推出“消费满减”“送微信立减金”等系列惠民支付主题活动,提供多样、便捷的支付消费体验。同时,下载厦门国际银行手机APP还能享受生活缴费、城乡医保缴费、电子社保卡等便利功能。

  此外,为了帮助新市民更好地了解和掌握金融知识,提高理性投资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厦门国际银行还依托全国网点以及线上渠道,广泛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持续宣传金融知识、消保知识等,上线“理财小课堂”金融知识宣导活动,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普及金融安全、反赌反诈等知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