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三位大股东二季度合计增持南京银行2.9亿股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南京银行7月1日晚间发布的关于可转债转股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显示,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公司股东法国巴黎银行、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苏省公司(江苏省烟草公司)以南银转债转股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2.90亿股,合计增持占南银转债转股前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8997%。

具体来看,公司大股东法国巴黎银行持有的南银转债已全部转股,增持公司股份1.83亿股,增持占南银转债转股前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8336%。

公司大股东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南银转债部分转股,增持公司股份2880万股,增持占南银转债转股前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2878%。

公司股东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苏省公司(江苏省烟草公司)持有的南银转债已全部转股,增持公司股份7788.26万股,增持占南银转债转股前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7783%。

公告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累计已有30.17亿元南银转债转为公司A股普通股,累计转股股数为2.99亿股,占南银转债转股前公司已发行A股普通股股份总额的2.9850%。

截至2022年6月30日,尚未转股的南银转债金额为169.83亿元,占南银转债发行总量的比例为84.915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