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南京银行:云杉资本于8月5日至8月25日期间增持1.09亿股公司股份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8月26日晚间,南京银行发布公告称,近日,该行收到大股东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交控”)《关于增持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基于对该行未来发展的信心和价值成长的认可,江苏交控全资子公司江苏云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杉资本”)于2022年8月5日至2022年8月25日期间增持该行1.09亿股。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后,江苏交控及江苏云杉资本合计持有南京银行股份比例从11.03%增加至12.08%,增持变动比例1.05%。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