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兔展科技总裁马思乐:银行零售营销要用好企业微信

孟培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孟培嘉)5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主办、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协办的“第一届中小银行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兔展科技总裁马思乐从零售营销角度分享了对金融科技赋能中小银行开启营收“第二曲线”的看法。

  马思乐认为,金融机构零售营销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搭建好以企业微信为核心的私域运营的连接阵地,二是构建好以用户经营为核心的用户养成体系,三是通过各类场景的搭建,给用户更好的使用环境。“每一代营销工具都和当时的‘基础设施’相关,企业微信正当时。”马思乐表示,要以企业微信为客户连接器,来综合多类营销。  

  免展科技总裁 马思乐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