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建信信托助力多家科技企业备战科创板

潘昶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昶安)目前,由建信信托支持的两家科技企业已登科创板上市受理企业名单,分别为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鸿泉物联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除此之外,建信信托还支持了数十家具备科创板上市潜力的企业。

  一直以来,建信信托关注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新兴科技产业的发展,通过产业基金孵化、私募股权基金投资、员工持股融资等方式,积极发掘优质投资标的,布局科技创新龙头企业,与产业伙伴联接形成资本互联网,持续赋能被投企业,提升投资价值,为科技创新企业长远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目前,建信信托长期支持的多家产业伙伴中已有多家参与科创板上市申请。在广大科技创新产业伙伴的发展进程中,建信信托持续为潜力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力科技创新企业抢抓国家推进资本市场改革、设立科创板的重大历史机遇,高效实现资本市场对实体经济的支撑,让投资人分享国家改革发展的红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