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国华融:华融信托股权转让已完成

陈露 见习记者 吴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露 见习记者 吴杨)12月29日,中国华融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12月27日,该公司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批复,对华融信托股权转让事宜予以核准。即中国华融将其持有的华融信托76.79%股权转让给中国信托业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中国信托业保障基金的管理人,代表中国信托业保障基金),转让价格615234.07万元。 

  截至该公告日,中国华融、中国信托业保障基金公司已完成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中国华融不再持有华融信托任何股权,且华融信托不再为中国华融的附属公司、不再于该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综合入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