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战高温 送清凉 夺高产丨这个夏天“暑”埃夫特人最美

公司官网

  经历7月梅雨季之后,又迎来了8月高温天。埃夫特各施工项目现场一片红红火火、热火朝天,数个大客户项目争分夺秒赶进度、抢交付和夺高产。有这样一群人,经受着烈日的“烤”验、体验着汗水的“蒸”程,义无反顾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就是这个夏天里最美的“埃夫特人”。

  热浪席卷的围追堵截,桑拿模式的持续开启,牵动着埃夫特上上下下的心。这不,“清凉”来了!为了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员工身心健康和安全,8月12日上午,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深入各子公司、各部门和高温作业单位,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公司的问候和关怀。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对一线员工长期以来为埃夫特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并再三叮嘱大家,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忧和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要进一步增强高温环境下自我防护意识和防范能力,注意防暑降温。

  公司的关怀与慰问给一线员工带来了清凉,更带来了关怀和安全。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坚持不断努力”的埃夫特价值观,发扬埃夫特人吃苦耐劳的战斗精神,战高温、斗酷暑、创优质、夺高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生产和交付中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埃夫特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