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感恩节|2019年“科威尔奖学金”-合肥工业大学颁奖典礼

公司官网

  11月28日是一个美好的节日——感恩节,也是2019年“科威尔奖学金”-合肥工业大学颁奖典礼的日子。希望获此次奖学金的同学们在未来可以直面困难、乐观向上、学会感恩、回报社会。11月28日下午16:00,第六届合肥工业大学“科威尔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合肥工业大学逸夫楼举行,对获得2019学年度“科威尔奖学金”的优秀学生进行集体表彰。科威尔电源副总经理夏亚平、科威尔电源市场部总监鲍鑫、合肥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贺林、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兵等学校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典礼由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朱大勇老师主持。

  在2019学年,共有38名来自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汽车工程技术研究院的在读本、硕学生获得了“科威尔奖学金”。

  今年是“科威尔奖学金”在合肥工业大学设立的第六年,科威尔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培养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感恩反哺教育的同时,也为广大学生树立榜样、鼓励他们奋发图强,成为知识、能力、素养三位一体的专业人才。首先由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兵致辞,他向莅临颁奖典礼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 希望学生们通过颁奖典礼了解到企业及社会各界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并从中学会感恩,希望参会学生以为企业代表榜样,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争先。 

  随后,科威尔电源副总经理夏亚平致辞,他向师生介绍了企业及行业的发展现状,鼓励获奖学生把握时代发展,锤炼基本素质,成为栋梁之材。

  最后,由合肥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贺林宣读2019学年“科威尔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同学们依次上前接受奖学金证书与奖牌,并与颁奖嘉宾、老师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向科威尔电源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也表示将把获得的奖励化为学习成长道路上的动力,争取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科威尔电源近年来积极开拓社会资源,为在读学生设立各类奖助学金,各项事业贡献力量,回馈社会的善举也将引导同学们“知恩图报,饮水思源”,提升社会责任感,在实践中回报学校和社会。(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