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9月上海】两场展会圆满落幕|与德国莱茵T?V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官网

  9月14日,为期三天的2020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 (Automotive Testing Expo China 2020)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第五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FCVC2020)同期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开幕。

  这是一场汽车开发与测试技术的盛会,世界各地的汽车人汇聚在这里,一起探讨交流汽车研发新技术,互动交流促提升,携手合作达共赢!

  展会期间,现场访客络绎不绝,纷纷驻足我们的展位,对产品做进一步了解。现场的同事为各位访客展示了我们的产品并进行解说。

  科威尔已连续6年参展该博览会,此次展会上展出EVS系列电池模拟器、EBD系列电池包测试系统、KAC系列可回馈交流模拟电网电源、EME系列电机模拟器四款产品;推出MX300S系列IGBT静态测试系统、MX300D系列IGBT动态测试系统、S7000H系列回馈型直流源载系统、FCTS-S150燃料电池电堆测试系统等多款新品,同时发布了EVSH及EBDH产品的输出纹波叠加功能。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关注并得到了众多生产企业及检测机构的好评。

  2020年09月15日,第五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全球知名的第三方认证公司德国莱茵T?V与国内领先的测试装备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合肥科威尔电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威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T?V莱茵全球电力电子产品服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李卫春、科威尔董事长兼总经理傅仕涛,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在包括光伏、储能及氢燃料电池等在内的新能源领域展开合作,并在智能化测控技术、实验室建立、专业人员培养以及行业标准化等领域进行全面和深入的沟通和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行业的健康发展,并以市场化、品牌化、专业化的形象立足全球市场。

  李卫春先生在签约时表示“首先我也是要恭喜科威尔在过去一周里面完成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这也是市场对于科威尔过往工作的认可,其次,我也非常感谢科威尔对于德国莱茵T?V的认可和信任,T?V莱茵作为一家专业的第三方检测认证公司,我们对于测控技术一直是非常关注并且重视的,并在很多领域很多行业都有一些研究和涉猎。未来,随着智能化程度的进一步提高,专业的测控技术可以赋予行业的价值和意义也将发生重大的转变。我想科威尔的成功上市,一方面是傅总以及科威尔的同仁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另一方面也代表着未来的方向和趋势,以及市场对于他们的认同。在这里,再次恭喜科威尔成功上市,我也希望我们双方可以通过这次战略合作,让我们双方的服务能力和资源禀赋得到提升,助力企业长远发展的同时,也为行业的健康发展的做出更大的贡献。” 

  傅仕涛先生表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双方将开启新能源行业内多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通过战略合作的逐步落实和不断推进,双方在各自领域内的优势将得到更好的发挥和巩固,双方互动交流也会更加紧密和深入。这些将对科威尔今后的业务发展、品质提升、服务体系的完善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同时也会在行业内树立一个良好的合作榜样。共同促进中国的新能源事业向前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及技术专家共同商议了具体项目的开展和推进工作。并即刻确定了相关技术交流的推进时间表。同时,双方也共同表示今后双方将定期交流互动,共同推动氢能源这一行业的健康、有序、安全的发展。

  关于莱茵: 

  德国莱茵T?V集团拥有近150年的历史,是全球检测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德国莱茵T?V集团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是各大商用制造商、零售商、消费者和买家的首选合作伙伴。服务的产品主要包括:工业机器、零部件、电气附件、光伏电站、太阳能产品及电力电子产品等。为客户创造,成为客户可靠和值得信赖的全球合作伙伴是公司一贯追求的目标。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是德国莱茵T?V一贯秉承的最高境界。 

  德国莱茵T?V识别到世界各地客户的需求,与众多知名企业强强联手,深度合作,提供咨询、检验、测试、专家意见、认证和培训等一站式服务。因此德国莱茵T?V的高端客户群体越来越壮大。德国莱茵T?V不仅是一家专业从事第三方测试和认证的机构,更加致力于提升客户的品牌优势,帮助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

  FCVC2020展会圆满结束,未来科威尔将通过核心技术的平台化应用和市场渠道的全球化布局,不断拓宽下游应用行业和市场领域,成为一家面向多应用领域的全品类、全功率段、全球性专业测试电源设备供应商。

  感谢所有客户朋友对本次展会关注及支持,科威尔将继续致力于成为用户最为信赖的合作伙伴,将更多先进技术应用于测试行业,为向您提供精准、高效、便捷的测试方案而不断努力!上海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2020&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2020 圆满顺利落幕!(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