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在进博会努力扩大国际间合作,做大“朋友圈”

人民网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以“‘进’无止境”为主题,新西兰麦卢卡蜂蜜荷塔威再次亮相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作为进博会“四朝元老”品牌,奈卡塔健康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富民表示,荷塔威品牌作为麦卢卡蜂蜜引入中国的“领路者”,自首届参会就引起了市场巨大反响,公司累计销售额突破2亿元人民币。

    荷塔威的品牌名英文为Hakatere Naturals,“Hakatere”在新西兰古毛利语中意为“纯净之地的甜蜜馈赠”。为了让全球的消费者第一时间了解麦卢卡蜂蜜,“荷塔威”从传统走向年轻化,开通了进博会实时直播区。

    进博会上,荷塔威推出“亚洲首发”:15+咔嚓蜜、口喷剂、喉糖、巧克力等新产品,包括跨界创新麦卢卡蜂蜜香氛护手霜。直播中,随着清脆的“咔—嚓—”声,包装薄膜破开,蜂蜜缓缓流出。薄如纸片的咔嚓蜜在便携性上更占优势,15+代表麦卢卡因子含量高,这将是一次麦卢卡蜂蜜届的创新。除了蜂蜜外,荷塔威也时刻关注到现代年轻人对于碎片化时间的养生需求,把蜂产品融入生活场景,新品—蜂胶口喷剂,把蜂胶与麦卢卡10+蜂蜜制作成口喷的形式。

    于富民表示,在进博会,荷塔威正努力不断扩大国际间合作,做大“朋友圈”,发展大健康事业。把更优质更便捷的麦卢卡蜂蜜推向全球,传播到世界各地,成为维护全球蜂蜜供应链安全稳定的重要守护者。他相信,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在进博会这个国家级大平台的有力助推下,“荷塔威”的销量和市场占用率必定能够实现跨越式的大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