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方正中期期货助力剑川县脱贫攻坚

王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超)近期,方正中期期货与云南省剑川县结对帮扶签约仪式暨方正中期期货·剑川一中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在剑川县第一中学举行。云南省剑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文超,方正中期期货副总裁蔡文江一行,剑川县教育局代表、剑川一中校长、书记、自强班受益学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韩文超代表剑川县政府对方正中期期货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与感谢。剑川县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位于滇西北横断山脉中段,是大理州的北大门,历史悠久、风景优美、人文荟萃。剑川县第一中学最早的前身是金华书院,是剑川教育史上开办时间,持续年限长,文风素著,人才辈出,颇具民族教育特色的一个书院。韩文超表示,教育是阻隔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手段,剑川的未来正是在每一位同学手中,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加自立、自强,不断学习进步、回馈社会。

  蔡文江代表公司与云南省剑川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帮扶合作框架协议。蔡文江表示,一直以来,方正中期期货都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此次与剑川县达成结对帮扶,公司将全力支持剑川县脱贫攻坚工作,聚焦教育扶贫,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