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郑商所2021年度春季社会招聘启动

证券日报

  近日,记者获悉,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2021年春季招聘已启动,具体来看:在招聘岗位方面,包括了金融科技岗、系统规划岗、法律研究岗、法律事务岗和文字综合岗;在招聘条件方面,需具有境内外知名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以及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具备经验等;在报名渠道上,需登录郑州商品交易所官网www.czce.com.cn(我是求职者/人才招聘),根据要求填写并投递简历。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31日。

  郑商所成立于1990年10月12日,是国务院批准的首家期货市场试点单位,是全国五家期货交易所之一,也是中西部地区唯一的期货交易所,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郑商所位于中国八大古都之一、蓬勃发展的国家中心城市、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河南省省会郑州。

  郑商所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专业、担当”的核心价值观,以“让实体看见方向,助经济稳健运行”为使命,正在努力建设成为“领先行业的风险管理平台,享誉世界的商品定价中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