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信期货:市场短期突破难度大 关注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

马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马爽)金信期货4月21日发布观点称,沪指接近3500点心理关口,短期突破难度较大,关注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外围市场出现连续调整迹象,短期需要注意外部风险。  

  4月21日,外围市场大跌,沪指低开后一度下探至3450点。平安银行一季度业绩靓丽助燃银行股情绪,银行板块高开高走,机构重仓板块白酒和医药强势上攻,临近午盘证券板块异动拉升,沪指快速冲高至3480点附近。午后成交量低迷,市场维持震荡走势,银行股涨幅继续扩大托住指数。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平于3472.93点,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分别收涨0.35%和0.72%,盘面个股跌多涨少。期指方面,IH、IF和IC分别收跌0.02%、0.04%和0.32%,三大期指主力合约贴水均扩大,市场情绪谨慎。

  金信期货指出,机构重仓股情绪持续回暖,白酒板块连创反弹新高,已接近大跌前高点。临近月底重要会议,市场或在此次会议召开之前维持震荡走势,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对经济复苏的形势以及货币政策定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