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证期货董事长卢大印: 开拓进取 为客户投资决策提供更加高水准的研究服务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林倩)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下称东证期货)董事长卢大印10月19日在出席由东证衍生品研究院和东方证券研究所共同召开的“青萍之末 补天之始”年度策略会时表示,东证衍生品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着深耕市场、服务客户、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理念。2020年共斩获交易所奖项等31项,为历年之最,获奖数量业内居首。借力东证衍生品研究院的人才队伍和研究服务质量,东证期货将继续开拓进取,为机构客户的投资决策提供更加高水准的研究服务,为大宗商品投资的蓬勃发展再做贡献。

卢大印介绍,东证衍生品研究院是以东证期货研究所的原班人马为主要班底,由东方证券研究所输入管理、研究、文化,双方合作共建的衍生品研究机构,这在业内属于首创。制度上借鉴券商研究发展20多年的经验,结合衍生品研究的特点和客户基础的差异性,形成了一整套独特的适合于衍生品研究的制度体系,包括研究产品品类和质量控制制度、市场化的激励考核制度、人才引进和培训制度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