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新湖瑞丰收到超千万元退税资金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4月13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新湖期货获悉,其子公司上海新湖瑞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湖瑞丰”)于4月12日成功收到申请的增值税留抵退税一千多万元。

  根据介绍,在收到政策信息后,新湖瑞丰认真研究,积极向上海浦东税务局咨询并提出申请。上海浦东税务局和分管所高度重视,结合新湖瑞丰业务特点,认真研究适用新湖瑞丰所的税收优惠政策,协助新湖瑞丰修改完善退税申请材料,提供“一对一”精准留抵退税服务。在上海浦东税务局和分管所的大力支持下,从新湖瑞丰发起申请流程、审批,到最后退税款到账,总共用时不超过三天。

  “作为大宗商品现货经营企业,货物流转是根本,而疫情下货物流转不畅,公司库存较多,资金占用较大,现金流受到影响,同时加上居家办公,员工工作的效率以及便捷度不如以往,公司面临着不小的经营压力。”新湖瑞丰表示,快速到账的退税资金补充了公司的现金流,为新湖瑞丰的发展打了“强心针”。该笔退税资金投入到现货周转中,通过存货周转产生利润,然后再继续投入到经营中,将为新湖瑞丰的良性循环发展提供重要的支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