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广发期货组织开展江城县肉牛养殖技术培训

万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广发期货近期在云南省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勐康村、曼克老村、江边村和朵把村等16个村庄组织开展了“肉牛养殖技术培训”,广发期货携手畜牧行业专家,将最新最实用的肉牛养殖技术培训课程送到了村里养殖户们的家门口,200余户村民受邀参加了此次肉牛养殖技术培训。 

  广发期货董事长罗满生介绍,公司从2018年起就在江城县进行产业帮扶及教育帮扶,针对现今江城县各村养殖户老年化的问题,广发期货正在与专业技术公司合作,聘请周边的饲养技术人员做农户的长期顾问,及时解决养殖户的问题,力争带动村民在家门口创业就业、增收致富,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增加村集体经济收益,带领群众走上一条增收致富的“牛”路子。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