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南华期货牵手中国国际海运网

王超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超)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推动外贸保稳提质的意见》,支持我国航运企业增强海运物流服务稳外贸功能,南华期货与海运门户网站和国际物流交易平台——中国国际海运网,近日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大会暨第八届国际货运交易会(简称“WIFFA两会”)期间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WIFFA国际货代合作平台秘书长李玲同南华期货航运事业部总经理何海泳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出席并签署合作协议,中国国际海运网集团公司董事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货代分会会长、WIFFA国际货代合作平台理事长康树春,WIFFA国际货代合作平台联合创始人、理事何朱安,南华期货航运事业部张信等共同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何海泳表示,南华期货全球一站式综合风险管理业务的特色优势,以及上海集装箱运价指数欧洲航线期货合约及其场外期权衍生产品,对航运企业管理价格波动风险具有积极的意义和作用。康树春对南华期货领先设立首个聚焦服务于航运产业链的期货公司总部级事业部予以高度肯定和认可,并表示中国国际海运网与WIFFA国际货代合作平台愿依托于其长期服务于国际货运代理机构的独特优势,在航运产业研究、企业境内外综合风险管理业务以及调研推广等领域与南华期货开展深度共赢的合作关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