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信期货海南分公司赴乐东开展公益帮扶活动

周璐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记者2月21日获悉,为响应海南省证监局、海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号召,积极发挥金融机构的社会主体责任,近日,中信期货海南分公司总经理王佳旭带队跟随海南证监局、协会相关领导前往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大安镇陈考村开展公益帮扶活动。

活动中,陈考村村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村里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整治等方面的工作。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王佳旭和证监局、协会领导一行走进村民家中,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其生活有无困难,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心贴心纾困解难,把密切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作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根本,并把慰问品送到村民手中,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本次公益帮扶活动,中信期货海南分公司向陈考村200余户困难户捐赠食用油220桶、大米220袋。

中信期货海南分公司进入海南市场近十年,始终坚持立足海南,服务海南的经营理念连续多年在公益帮扶、乡村振兴等方面捐款捐物、开展“保险+期货”项目服务实体经济,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履行社会责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