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外资保险借开放契机:拟多途径突破 活力将被重新激发

陆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综合

  编者按:

  随着我国金融业迎来更深程度的对外开放,外资保险公司的活力持续被激发,正以不同的途径扎根中国市场,或首叩大门,或适时转型。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目前,有多家外资保险公司及外资再保险公司已提交在华设立子公司的申请材料,并有外资保险公司考虑将亚太总部迁至上海。有一家大型欧洲保险集团正在中国市场寻求寿险公司的收购标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