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安达保险在中国推出员工全球意外保障解决方案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116日,安达保险宣布,正式向中国市场重点推出企业员工全球意外保障解决方案和相关创新保险保障服务,让中国企业外派员工和人力资源负责人,都能随时随地关注海外商旅期间的各类风险,并在出险后第一时间找到救援,理赔时获得快捷公正的服务。

  安达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来自世界银行的预测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时,全球商旅服务市场规模将达到1500亿美元。而与此同时,随着中国对外开放程度的加大,以及“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越来越多中国企业正在走出国门、布局海外。与此同时,来自国内出入境和人力资源部门的相关最新统计数据则显示,目前我国外派海外人员的数量已经超过境外派入人员。在此背景下,为确保中国企业外派员工在海外工作场所及商旅途中的安全,安达保险面向中国企业推出了一套保障完整的“安达寰宇菁英员工全球意外保障解决方案”,并提供包括WorldViewChubb Travel SmartE-portal等创新保险保障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