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安居客联手PropertyGuru 进军东南亚房地产市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APP讯(记者 昝秀丽)11月9日,亚洲房地产高峰会在泰国曼谷举行,58同城(WUBA.N)旗下房地产租售平台安居客携35家一线开发商品牌亮相。

  2005年在泰国成立的亚洲不动产奖,隶属于东南亚最大的房地产门户PropertyGuru集团。该大奖参选范围覆盖亚太地区的17个市场,包括韩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等,其中大中华区为评选范围重中之重。

  2018年,安居客首次成功将亚洲不动产奖带到中国,也标志着安居客在国际化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

  安居客举办的大中华区评选经历4个月的激烈角逐,邀请包括中估联数据董事长和中估联行副董事长许军、上海中城联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路林在内的多位资深房产专家,通过现场播放的视频、720度临感VR体验并结合实地考察的结果,针对18个不同奖项对项目多次展开精彩的讨论和投票。最终,瑞虹新城悦庭,西安SKP等35家中国榜样楼盘脱颖而出。

  安居客日前发布的《2018年10月国民安居指数》显示,银十”成色不足,虽新房价格保持稳定,但二手房挂牌价略微下跌,一线城市新房交易套数、新增二手房源量环比双双回落,房产市场回归理性。

  58集团高级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表示,“此次和PropertyGuru的合作促使安居客为中国大陆的房地产开发商,在泛亚洲区域内领先的房地产奖项平台中提供更高标准和更大规模的服务,也成功搭建了中国买方与快速增长的东南亚房地产市场搭建连接互通的桥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