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58同城、安居客携手好房通等SaaS平台 重构经纪行业数据服务体系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8月17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58同城、安居客获悉,近日,公司联合好房通、汇智凌云、巧房、房友软件、房融、鼎尖、智住、房朋等多家SaaS平台,推进API接口打通,为经纪公司全方位赋能搭建系统基础。

  58同城高级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表示,58同城、安居客希望把用户数据跟房地产全量产业链条做深度的融合。除了一直推动与SaaS平台的大数据打通,58同城、安居客还一直推进与SaaS平台在互联网与AI技术层面的合作,特别是VR、直播等前沿能力的开放,这些技术在行业内的广泛应用对房地产行业提效至关重要。

  服务线上化成为大势所趋,58同城、安居客帮助经纪机构通过简洁、高效的SaaS系统对接,实现O2O作业提效和门店高效在线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其线下成交能力,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目标客户。经由已与58同城、安居客完成对接的SaaS平台,经纪人可以通过内网“一键发布功能”将系统库内的房源发送到58同城、安居客平台上进行展示,极大缩短经纪人重复发房作业流程。58同城、安居客还通过SaaS平台向经纪公司提供企业担保服务,无缝对接各经纪公司日益完善的房源内网管理系统,通过共建标准、共享资源,极大提升行业的房源信息质量、用户服务品质及房源信息管理效率。

  在互联网科技不断深入应用的当下,房产经纪行业的“平台化”趋势越发明显,58同城、安居客通过科技赋能、品质服务、专业支持,发挥出平台型企业的优势,通过临感VR工具、移动经纪人等智能产品的应用,降低经纪公司向用户输出高品质服务的门槛,为整个房地产生态环境传递出正向连接的力量。同时,依托58同城、安居客的技术优势和技术服务部的人力资源,SaaS平台也可升级数字化服务能力,帮助经纪公司提升对门店和对经纪人的管理效率,让房客源管理能更加便捷、高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