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千车竞艳洛杉矶车展

新华网

  11月30日,在美国洛杉矶,人们在车展上参观保时捷911卡雷拉4S。 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新华社洛杉矶11月30日电(记者高山)2018年洛杉矶车展11月30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全球各大汽车厂商展出上千辆汽车,预计将吸引百万观众。

  作为每年北美车展季的首个重要展览,洛杉矶车展常吸引各主要汽车厂商发布重磅新车或改款车。今年有约60款新车迎来北美或全球首秀,包括宝马公司推出的新宝马X5、X7及新宝马8系敞篷跑车,保时捷发布的全新一代911跑车等。

  11月30日,在美国洛杉矶,人们参观车展。 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新能源车是洛杉矶车展的关注点之一。奥迪推出了e-tron GT纯电动概念车,意在与特斯拉竞争。全新电动车品牌Rivian展出的R1S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和R1T电动皮卡在本届车展颇受关注。宝马Vision iNext概念车、三菱e-Evolution概念车等也亮相车展。

  中国车企拜腾展出了两款新能源汽车:K-Byte电动轿车和M-Byte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拜腾公司展车运营经理杨凯睿对新华社记者说,洛杉矶车展是拜腾汽车面向北美市场和客户进行品牌推广和展示的重要平台。M-Byte明年第四季度将实现量产,2020年将在欧美市场推出。

  在现场排队参加M-Byte汽车试乘的美国观众锡德表示,虽然拜腾是一家新兴的中国车企,但是展出的车型非常漂亮,他希望通过试乘更多了解这款车型。他笑着说:“希望以后这款车在美国上市时不要太贵,这样我就能买得起。”

  每年一届的洛杉矶车展至今已有111年历史,是全球最大的车展之一。本届车展于11月30日至12月9日对公众开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