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价大涨 港A两地黄金股延续强势

倪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伟)8月7日,金价持续走高,港A两地黄金股延续强势。万得数据显示,截至下午2:35,港股市场上,中富资源涨9.09%,招金矿业涨6.63%,山东黄金涨5.35%,灵宝黄金涨2.90%,紫金矿业涨2.32%,麦盛资本涨1.45%。

  A股市场上,鹏欣资源涨8.35%,中金黄金涨6.31%,老凤祥涨5.61%,周大生涨5.37%,恒邦股份涨4.99%,豫光金铅涨4.67%,湖南黄金涨4.33%,山东黄金涨4.27%。

  分析人士表示,由于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担忧加剧,避险情绪高涨,助推金价继续走高。伦敦金现今日盘中一度涨至1491.32美元高位,创2013年4月以来新高。受此推动,黄金股表现强势,而短期来看,不确定因素仍抬高避险情绪,黄金股行情未完待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