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恒指震荡下行收跌2.10% 消费者服务业领跌

薛瑾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薛瑾)8月13日,港股震荡下行。Wind数据显示,截至全天收盘,港股三大指数全部下跌,其中恒生指数跌2.10%,报25281.30点;恒生中国企业指数跌1.51%,报9846.64点;恒生香港中资企业指数跌2.16%,报4000.10点。大市成交842.99亿港元。

  恒生11大行业板块全线下跌。消费者服务业领跌,跌幅达3.43%。板块个股中,阅文集团大跌17.81%,银河娱乐跌5.84%,跌幅居前。

  综合业、地产建筑业、消费品制造业、金融业、工业跌幅均在2%以上。上述板块跌幅较大、成交较多的个股包括复兴国际、中信股份、西部水泥、旭辉控股、越秀地产、普拉达、四环医药、新秀丽、周大福、中银香港等。

  有市场人士分析称,考虑到影响港股的利空事件尚未完全化解,恒指短期或继续筑底,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审慎态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