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钱坤投资:创业板日线8连阳 提防上档缺口压力

钱坤投资

  周二大盘呈现震荡整理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上证指数震荡走低,创业板横盘整理,之后两市股指均有一定回落,午后创业板先抑后扬,尾盘单边拉起,当日上证指数收一根小阴线,创业板是一根小阳线,两市量能萎缩。

  创业板今日再度收阳,这样就形成了日线8连阳,但仍没有回补掉上档缺口,仍在上档30日均线处反复。创业板前一次的日线8连阳是在今年年初,日线8连阳后出现了明显调整。短期创业板仍受到上档缺口及均线的压制,操作上也是等待调整出现。上证指数短期3连阴,但跌幅不大,暂时无法确定第4小浪反弹是否走完,但向上反弹的话仍建议逢高减仓。趋势上应等待第5小浪下跌完成后再进场。

  软件通信板块维持强势,锂电池股也再度大涨,题材股整体继续反弹,蓝筹股维持低位震荡格局,创业板连续反弹多日,短期不宜追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