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钱坤投资:地量反复 耐心持股

钱坤投资

  周二大盘呈现震荡反弹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略作震荡即逐步走高,前市基本是一路上扬,午后大盘横盘整理,当日两市均收一根实体中阳线,量能持平。

  短期大盘连续收2根阳线,量能基本维持在历史低位,过去数年沪市1200亿的成交量就是很低的地量水平了,地量见地价,虽然未必很快启动反弹行情,但目前位置值得关注。结构上这里的第5小浪运行时间和幅度都超过了第1小浪,调整已经很充分了。短期的反复震荡将加大本月月线再度收月的概率,月线5连阴带来的超跌反弹更值得期待。虽然目前量能极端萎缩,个股极度不活跃,但后市随着反弹行情的展开,指数反弹上去就自然会有量能的放出,目前位置建议投资者继续耐心等待反弹的到来。

  前几日高铁、软件以及高位的消费股陆续补跌,昨日、今日这批强势股又再度拉起,从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来看,一旦大盘反弹,基本会是普涨格局,蓝筹股调整时抗跌,而反弹行情启动后,题材股也基本都会跟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