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信证券:量能改善 短期市场或将继续保持强势

证券时报网

  国信证券两融策略组指出,经过上周五的量价齐升之后,周一两市在早盘整体表现温和,沪指受权重股回调,随着电子元件、券商等板块的走强,股指在中午收盘前开始逐渐上扬。午后,多方继续占据主动,中小创等表现活跃。进入尾盘阶段,市场继续走强,最后上证、深成指分别收涨0.56%、1.54%,深成指、创业板指均逼近上半年时的高点,量能继续放大,两市成交超6千亿元。

  市场经过连续上攻后,为消化和巩固,股指或有震荡波动,尽管如此,随着量能和情绪的改善,短期市场或将继续保持强势。从板块的表现来看,强势板块和个股的表现具有一定的持续性,有助于形成赚钱效应,并聚集人气。整体而言,估值优势加上流动性充裕,市场趋势重心有望逐渐震荡上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