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钱坤投资:继续震荡 地量筑底

钱坤投资

  周四大盘呈现小幅反弹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小幅冲高,之后震荡回落,午后大盘再度拉起,当日两市均收一根小阳线,量能小幅放大。

  本周4个交易日,3阳1阴,暂时走势还是可以的,虽然量能极度萎缩,交易清淡,但本栏认为地量更有利于筑底,后市随着反弹行情的启动,量能自然会再度放出来,这需要一个过程。创业板涨幅大于上证指数,软件通信再度启动,目前来看上证指数与创业板的轮动往往是下跌阶段上证指数抗跌,反弹时题材股容易有更大波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持股等反弹,本月还有最后一个交易周,关注本月月线情况,目前来看收月线5连阴可能很大,期待下个月的超跌反弹走势。

  通信、软件再度拉起,盘面上基本是前期强势股轮番活跃,但总体也是震荡格局,只是比其他个股波动幅度更大,多数个股都是低位窄幅整理,预计后市大盘能够筑底反弹,超跌的个股会有普涨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