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周五操盘策略:市场变盘窗口临近 已经有先知先觉资金陆续入场

申玉彬 整理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综合

  提示声明:

  本文所涉及的市场策略分析不代表中证网观点,不作为投资者买卖股票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编者按:大盘成交量依旧保持在低位,在没有出现明显放量前预计指数依旧维持箱体震荡走势。从涨幅榜上看,游资主导的个股涨幅居前。已经有先知先觉资金陆续入场,部分个股开始走出独立上升行情,赚钱效应明显。建议控制好仓位,紧跟游资主导的热点个股机会。

  1、中方信富:市场变盘窗口临近

  市场表现:沪深两市周四携手低开,盘中虽然酿酒、建筑等表现低迷,但受益于软件、军工等回暖带动,大盘走出震荡蓄势的走势,最终大盘以十字星报收。而创业板同步震荡蓄势。

  主力动向:主力资金周四净流出96亿。从分项板块来看,软件、电信运营、军工等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列,而化工、房地产、医药等出现主力资金减持。我们注意到近期主力资金谨慎情绪犹在,这将影响市场的交易人气。

  热点方面:软件概念股有所回暖,赛意信息、任子行等涨幅居前,再加上主力资金介入意愿较强,短线有望持续活跃。

  后市预期:指数震荡蓄势,变盘窗口临近。周五大盘技术性支撑位2650~2670点附近,压力位2730~2750点附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