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巨丰投顾:重磅利好促市场反弹 两大板块掀涨停潮

巨丰投顾

  周一早盘,A股高开高走,上证指数收复2600点,市场出现普涨格局,百股涨停。盘面上,券商信托、多元金融、保险、旅游酒店、酿酒、医疗、食品饮料、纺织服装、农牧饲渔等涨幅居前;壳资源股、超级品牌、ST概念、举牌概念、股权转让等大幅飙升。

  券商板块出现涨停潮:天风证券、安信信托、国海证券、兴业证券、中信建投、南京证券、中原证券、财通证券、中信证券、广发证券、东北证券、海通证券、华泰证券、光大证券、长江证券、东兴证券、招商证券等所有券商股均冲击涨停板。

  壳资源股早盘暴涨:汇源通信、博闻科技、同达创业、兰州黄河、宏达新材、香梨股份、精伦电子等涨停,博通股份、凤竹纺织、民生控股、大连友谊、西安旅游、天津普林等领涨。ST概念大面积涨停:*ST东南、*ST创兴、*ST安煤等30余股涨停。周六晚间,证监会发出了重磅利好消息,将IPO被否企业筹划重组上市的间隔期从3年缩短为6个月。

  巨丰投顾认为国庆节后,A股受到外围下跌影响而连创新低,打破了此前的超跌反弹格局。跌破2016年初的熔断底后,两融资金大规模出逃,成为加剧市场调整的重要因素。周末证监会发布重组新规等重磅利好,促使市场全面反弹,种种迹象表明市场底大概率已经出现。但反弹不会一蹴而就,预计后市沪指将以箱体震荡为主。操作上,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规避高质押,高两融比例的个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