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618”临近 关注部分家电股

牛仲逸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牛仲逸)上周六电商“618”年中大促第一枪正式打响,京东、苏宁、天猫销售情况火热。根据三大平台公布的数据来看,空调及彩电在家电大品类中最受欢迎,同时高端及具备自动清洁功能的空调、OLED电视成为全网热销产品。

  天风证券表示,“618”的销售情况或将成为各大家电公司上半年整体业绩的风向标,建议关注促销期间表现亮眼的美的集团、青岛海尔,以及消费属性更强的小家电企业苏泊尔、九阳股份、科沃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