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11月1日盘前重要市场新闻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没打算年底落袋为安?不在意业绩短期波动!北向资金逆势抢筹“业绩失蹄”白马股

  本周,有不少机构扎堆的白马股在三季报披露日遭遇重挫:如昨日索菲亚接近跌停;30日,通策医疗、华润三九等白马股跌幅均在9%以上;29日,白云机场、广联达等遭遇跌停。对此,有市场人士分析,其中有公司业绩不达预期的因素,也折射出临近年底部分机构投资者想落袋为安的思路。

  >>百亿私募三季度持仓曝光 哪些个股被大咖共同持有

  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的披露完毕,包括景林、高毅、淡水泉、重阳等一批百亿级私募三季报持仓变化曝光。

  >>次新股分化持续加剧 机构席位催生强势股

  近期,A股次新股板块的两大变化引发市场关注:一是新股上市后连续涨停天数明显下降,甚至出现上市首日即开板的情况;二是新股开板后走势显著分化,有些股票能够继续屡创新高,而有些股票则快速破发。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0月31日下跌 工业板块领跌

  据新华社纽约10月31日电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0月31日下跌。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0.46点,收于27046.23点,跌幅为0.5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9.21点,收于3037.56点,跌幅为0.3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1.62点,收于8292.36点,跌幅为0.14%。

  >>券商系基金盈利排名居前 首尾分化依然显著

  券商系基金三季度成绩单表现亮丽。凭借权益类投资的先天优势,不少券商系基金旗下的产品获得了良好的季度业绩回报,但首尾分化仍然显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