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两市弱势震荡 纺织服装板块涨幅居前

吴玉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玉华)3月6日,沪深两市弱势震荡。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98%,报3041.65点;深证成指下跌0.75%,报11623.26点;创业板指下跌0.49%,报2198.80点。沪市半日成交额为2394.27亿元,深市半日成交额为3646.86亿元。

  申万一级28个行业中,纺织服装、医药生物、商业贸易行业涨幅居前,分别上涨3.87%、0.94%、0.85%;建筑材料、房地产、建筑装饰行业跌幅居前,分别下跌2.53%、2.52%、2.22%。

  概念板块中,口罩、特高压、聚碳酸酯等板块涨幅居前,西部大基建、大基建央企、水泥等板块跌幅居前。

  国盛证券表示,随着复产复工的持续推进,逆周期政策持续加强,货币政策宽松,宏观政策环境有利于市场恢复,A股有望成为全球资本市场的避险之地。随着轮动的替换,题材股全线拉升、权重蓝筹的补涨,若这两个过程走完,接下来需要重归基本面,无论是题材还是蓝筹或将迎来业绩为王的时代。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