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创业板指低开0.14% 食品饮料板块领跌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2月24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据Wind数据,上证指数微幅低开,报3382.19点;深证成指低开0.12%,报13998.36点;创业板指低开0.14%,报2838.94点。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开盘涨跌互现。其中,休闲服务、采掘、国防军工、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食品饮料、农林牧渔、传媒、综合、商业贸易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连板、打板、首板、工业金属、大飞机等概念板块开盘涨幅居前;白酒、饮料制造、生物育种、乳业、半导体设备等概念板块开盘跌幅居前。

  中原证券表示,由于投资者对未来战胜疫情的预期逐级增强,全球经济有望迎来复苏,部分顺周期行业以及新兴行业开始受到投资者关注,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未来投资思路的变化情况。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航天军工、光伏以及顺周期行业投资机会,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