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开行19日增发两期固息债

王朱莹中国证券报·中证

  国家开发银行16日公告称,定于7月19日招标发行两期金融债,期限包括5年、7年,总量不超过130亿元,最终以实际中标量(债券面值)为准。分析称,短期风险偏好仍有利债市表现,不过对资金面扰动也需要关注,预计此次国开债招标整体向好。

  国开行此次拟增发两期固息债,包括2018年第四期、第六期金融债的增发债,期限分别为5年、7年,发行规模分别不超过80亿元、50亿元,票面利率分别为4.69%、4.73%。

  具体安排上,上述两期债招标日均为7月19日,招标时间为14:30-15:30,债券缴款日均为7月23日,上市日均为7月25日。以上各期增发的债券,固定面值,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招标方式。此次债券承销费按认购债券面值计算,5、7年期均为0.10%;各品种均无兑付手续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