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联讯证券王凤华:2019年市场将迎来重要投资时间点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10月25日,联讯证券举办“展望2019·联讯证券高端客户分享会暨‘智能投资’联讯金融产品发布会”。联讯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奇霖、联讯研究院院长王凤华在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对当前宏观经济和A股市场进行解读。

  李奇霖指出,当前市场最担心的问题主要包括以下几点:首先是降准的局限性,四次定向降准,虽然流动性宽松,但实体融资难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其次是资金来源短期化,当前货币化的产品体量较大,货币化产品追逐流动性,不利于债务期限长期化。此外,还有目前非标存在的困局、风险偏好快速下降遇见到期潮、基建增速下降等问题。

  对于如何应对当前市场存在的问题,李奇霖认为,降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也会是比较有效的一个方法。投资机会方面,李奇霖指出,资本市场短期内会是一个政策底,会有一个反弹阶段。

  王凤华表示,当前市场的大跌是一次财富再分配的机会。通过分析周期理论和波浪理论,预计2019年将迎来重要的投资时间点。价值投资仍是未来投资的主线,消费两极分化时代来临。

  在发布会上,联讯证券还发布了升级后的联讯金融APP。据介绍,联讯证券自2015年成立网络金融部以来,积极拓展互联网业务。互联网平台产品联讯金融APP,经历了1.0、2.0、3.0和4.0版本迭代。此次发布的4.2版本,推出了系列智能工具和专业服务。同时,联讯证券还建立了专业化的互联网业务运营团队,在APP上提供财经资讯、投顾社区、金融产品等线上运营服务,联合营业部线上线下互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