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金证券:佣金宝APP6.0升级上线 推出智能服务精准匹配系统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8月28日,国金证券推出佣金宝APP6.0版本,这是国金证券继佣金宝APP5.0推出一年之后,在金融科技上的又一创新举措。国金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佣金宝APP6.0所推出的“智能服务精准匹配系统”,核心目的就是解决“券商服务和客户需要”的精准、精细匹配问题。让投资者更精准地获取投顾、分析师及其他专业智慧服务,同时实现智能服务与人工服务的融合,最终提升客户需求与服务供给之间的精准度与高效率。

  国金证券坚持“零售线上化、高客线下化,拥抱金融科技,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方针,开展业务布局,推动财富管理转型。借助科技力量优化财富管理服务路径,重点优化了在佣金宝APP上的财富管理服务内容。佣金宝APP6.0基于大数据运用分析,在投资者精细化分类的基础上,结合行情、时间、突发情况等不同维度的变化,提炼出不同的客户需求场景,进而将公司的财富服务进行组合,以及通过佣金宝APP6.0的场景化页面,向客户展示,让投资者在最需要的时间获得最需要的服务和内容。

  “通过佣金宝APP6.0的智能服务匹配,交易型投资者在盘前、盘中、盘后,乃至深夜复盘的时候,所获得的服务是不一样的。即使同属交易型投资者,如果过往的投资习惯不同,同样的时段也会获得不同的服务。”国金证券上述负责人表示,“你得到的,一定是你当时最想要的,这是我们的理念,也是佣金宝APP6.0的精髓所在。”

  一直以来,国金证券都着重将科技金融与客户服务结合。相继推出佣金宝APP3.0、佣金宝APP5.0等升级版本,实现证券行业科技金融变革的诸多领先,例如在行业率先实现日常非临柜业务的全线上办理,首先推出“金牌投顾+明星分析师”组合服务的投顾工作室模式,率先实现基于投资过程的即时场景式内容服务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