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2020证券公司金牛奖揭晓 申万宏源证券斩获“十大证券公司金牛奖”等四项大奖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2月2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0证券公司金牛奖榜单评选结果正式出炉,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下称申万宏源证券)荣获“十大证券公司金牛奖”“证券公司普惠金融奖”“金牛投资银行团队”“金牛资产管理团队”四个奖项。

  申万宏源证券斩获多项大奖

  证券公司金牛奖评选是中国证券报推出的年度大型证券行业活动,“证券公司金牛奖”包括“十大证券公司金牛奖”“金牛成长证券公司”“证券公司社会责任奖”“证券行业文化建设奖”“证券公司普惠金融奖”“证券公司绿色金融奖”“金牛财富管理团队”“金牛投资银行团队”“金牛资产管理团队”“证券公司金融科技奖”。

  证券公司金牛奖评选秉持公正、公开、公平原则,通过构建科学合理全面的评价指标体系和专业化的评选机制,筛选出一批业绩突出、管理规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展潜力巨大的具有标杆意义的证券公司和证券业务管理团队,期望为促进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在本次证券公司金牛奖的评选中,申万宏源证券获得“十大证券公司金牛奖”“证券公司普惠金融奖”“金牛投资银行团队”“金牛资产管理团队”四个奖项。

  申万宏源证券积极开展社会公益等活动

  2020年申万宏源证券投行业务继续发力,还积极投身到新三板改革和精选层设立工作中,公司董事长储晓明此前在新三板精选层设立暨首批企业晋层仪式上作为保荐机构代表致辞表示,申万宏源将继续以勤勉的精神和专业的能力,在企业资源培育、询价定价、交易保障、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等各个环节尽责履职、严把质量关,与行业同仁一道继续扛牢保荐机构职责,提升执业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新三板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另外,2020年申万宏源证券新获两项重要业务资格并正式开展业务,包括获中国证监会批准试点开展跨境业务,新获基金投资顾问试点资格。

  申万宏源证券历史发展中与中国证券市场同诞生、共成长,丰厚的底蕴造就了申万宏源人对诚信经营的坚守、对共享发展的追求,公司坚持履行经济责任与社会责任的有机统一,自觉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战略和经营管理中,积极回馈社会。

  申万宏源证券积极开展一系列社会公益等活动。公司对甘肃省会宁县和新疆及木乃村开展定点扶贫帮困工作。广大员工近些年来积极向青海玉树地震、甘肃泥石流、雅安地震等灾区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设立多项教育奖励基金,实施19年来已累计资助师生5000余人次、资助经费700多万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