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兴业证券2021年度春季策略会在厦门召开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4月7日,兴业证券2021年度春季策略会在厦门召开。近300家上市公司代表及十余位行业专家参加,研讨后疫情时代国内外经济形势与政策、资本市场和实体经济的发展机遇,并对2021年市场投资策略给出最新建议。

  4月7日上午,兴业证券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志辉致开幕辞,就各方对兴业证券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兴证研究向综合研究转型取得的积极成效,对兴证研究下一阶段的发展提出希望。

  兴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院副院长王涵,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师、研究院副院长张忆东,首席策略分析师、研究院院长助理王德伦,销售交易业务总部副总经理龚里分别就宏观经济形势、全球市场投资策略、A股投资策略、注册制下新股发行做专题发言。

  据悉,此次兴业证券春季策略会为期两天,活动还安排了11场分会场专题会议和数百场交流,兴业证券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各行业明星分析师,与上市公司高管、行业专家、投资者们,围绕大健康与大消费、高端制造、投资品、公共服务、TMT、现代服务、基础建设等热点投资领域交流行业前沿信息与投资机会。

  兴业证券表示,公司根植福建、服务福建,一直致力于服务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凝心聚力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此次在厦门举办春季策略会,既是兴业证券对各方长久以来信任与支持的回馈,更将投资者的目光带到福建,让资本市场听到家乡的声音。未来,兴业证券将继续与广大投资者同行,切实服务福建实体经济转型与发展,助力中国资本市场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