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诺亚控股:持续瞄准华南市场 寻求多元化投资机会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近日,在广州举办的诺亚财富第三届“粤港澳湾区论坛”上,诺亚控股品牌市场中心负责人栾奕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崛起,财富管理机构将会迎来新发展机遇,诺亚财富会持续瞄准华南市场,寻求更加多元化的投资机会。

  栾奕表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崛起,在经济发展持续活跃、人口增长和政策倾斜背景下,财富管理机构将会迎来新发展机遇。

  据德勤测算,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9个内地城市、港澳地区的年度储蓄总额分别约为5670亿美元、1190亿美元,可投资资产总额超过了2.7万亿元人民币,成为全球最富有的大都市带。

  栾奕说到,诺亚财富在多年发展基础上,近年来已在湾区试点城市进行深度耕耘。一方面,从过去八年以来,诺亚香港就成为了诺亚财富国际化资产配置的“支点”。目前来看,高净值投资者对全球投资的接受度大,对税务、法务等综合服务,也会涌现很大的需求;另一方面,诺亚财富华南区的广州和深圳,也是两个非常重要的战略城市。“我们依托大湾区优势,凭借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和优质服务,会持续瞄准华南市场,寻求更加多元化的投资机会。”

  据悉,诺亚财富从今年开始将理财师“铁三角”团队的扩容和深化经营,扩展到了核心城市区域,服务客户的最小单位从一个理财师,变成由产品经理、投资顾问、关系经理(理财师)和存续经理组成的铁三角,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理财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